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女丈夫

最近老媽又隨便幫人家算命了,命都快給她算薄了!
每次算命師都說我會很好命,真不知道她在擔心什麼?我現在也過得很好呀! 非要嫁給臭銅板嗎?以前我常頂撞她,受不了她對婚姻如此隨便的想法,總是把錢看得比快樂重要,不!她根本把錢當成了快樂,但她以前其實不是這樣的....婚姻跟金錢折磨了她大半輩子,為何還要我繼續當奴隸?

我知道她只是要我快樂而已。以後我當了母親就會更明白。

不同的是這次算命師很直接的告訴她,我是「女丈夫」....,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耶! 好像是男人婆的另一種形容詞麻> <'' ,如果說獨立自主,我是不輸給男人,但是也不需要樣樣都自己來麻....只是不會撒嬌又脾氣壞,自尊心強又倔強,小龍女總是能遇到楊過的麻!
做過幾個大腦性別的測驗,結果還真的是不男不女,應該是都有擷取到優點吧 ?!


天生反骨。最近我很積極的要改掉自己的壞脾氣! 其實我的死黨都不覺得我脾氣不好,對於天天相處的人就本性暴露,同事姊妹們好像都很怕我發脾氣,以前總覺得該生氣該罵就要罵,遲到要罵,龜毛要罵,爽約要罵...

哈~儘管如此態度傲慢,儘管自己也常說錯話,人緣還是好到一個不行(表面嗎??),也許是心機單純跟講義氣吧~哈...還真是太豪邁了!心誠意正不怕沒朋友的啦!

不過很認真的要把脾氣改一改了,不能老說:「這就是我的個性啊!」

能夠改變自己的個性也是一種福氣,是一種利他,最後還是回到自己身上,女丈夫當然也要有這種氣度,寬容別人而不惹惱別人,對自己的期許是能更謙遜,更慈悲。

不然真中了老媽的標,就算遇到再多楊過還是會被我嚇跑的啦! 所以擇偶條件首要:抗壓性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