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跟隨祂!

又降溫了,也許是太冷了身體想要冬眠?1月份的聚會超乎想像的滿檔,從跨年到現在幾乎沒閒下來,為此翹了兩堂道理課,心裡有種不自在。
今天也動了翹課的念頭,感覺實在很疲憊,想到回家也是不務正業,上網或msn...,某種約束的力量鞭策著我,下班就直接去了耕莘上課。

在天主教家庭長大,也因為家庭讓我失去信仰,而沒有信仰的人相信自己。雖然也跟著家人去教堂唱聖歌,也跟著母親到廟裡求神拜佛,但我只相信自己,其他聽天由命!只是自己會有迷路的時候,會有往下墜落的時候,那可不是臨時抱佛腳的一句"阿彌陀佛"就能化解的吧!

也許我跟宗教有緣,從出國留學之後也陸續與會一些宗教人士,見識過創価學會、真光教、法鼓山等等,也沒有打動我的凡心。一直到2005年演練一次催眠療法後,那個屬於我的指導靈出現了,我不知道祂是誰,只記得了祂的告誡。
此後有一種聲音召喚,有命理老師告訴我要固定信仰比較好,我覺得沒差,教堂的感覺比較自在,於是告知老爸我要開聖體,因緣際會參加了耕莘尋寶之旅的道理班。
沒多久,在一個夜半夢裡指導靈來拜訪我,祂才揭開了祂的長裟,那張臉我認出來是耶穌,原來祂費了好大的功夫把我引來回家的路...回家的路啊!

上道理課已經一年半,每堂課的開頭都是先唱讚頌,今天很大聲的唱著:

真美好
--------------------------------------------
真美好 真美好 主耶穌真美好
因祂使我生命成為美好
溫柔的 引導我 使我眼能看見
噢祂使我生命成為美好

1 則留言:

四分衛 提到...

我們家說起來也是宗教聯合國耶.....看到你這篇突然很有感覺,我也是曾經的基督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