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新客上路‧兩把刷

我是新手,也不是新手。
移動城堡在老部落格裡待久了,竟然生了根,動也不想動。
老部落格低調的經營著,給我的老朋友們低調關心著我的生活,唯一可以騙人的精采,只是每個月整理出來玩樂的照片....
老朋友們說我過著充實忙碌多采多姿的生活,於是我真的以為了,我很忙,我很累,我沒有再多的時間去想些什麼,寫些什麼或做些什麼。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在忙碌下的空虛,只為了等待一個最好的時機。很多事,並不需要等到跳脫了文明的框框,並不需要等到放下了執著的自由。

除了活在當下,也要愛得及時。

我想人生最重要的是---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和 知道自己能給出去的是什麼。

現在就讓我用兩把刷子,一把刷掉過去堆積的灰塵,一把刷出生命該有的熱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