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高檔生活

5/23天母SOGO開幕之後,附近的房價又水漲船高。

我玩笑的唱著:我家門前有捷運,後面有SOGO...;住在天母的感覺很幸福,確實接近天堂,每天從晨光中醒來,靜靜的都感覺這裡的氣息香香的,並不是因為這裡房價貴,並不是因為住在這裡的人很高級,而是因為這裡過濾掉了都市中忙亂而混雜的氣息。

穿著套裝行經寬道,德行公園像是一條上班族群的匯流,SOGO玻璃帷幕閃亮著,這裡的人群昂首闊步,沒有濃密的高樓大廈,沒有繁華過後的髒亂,只有林蔭靜巷,悠閒度日聯合國的各色人種。


喜歡這裏靜靜的、淨淨的、慢慢的。

SOGO讓這裏變得更高檔了,而之後會不會像第二個信義區一樣?高樓聳立,車水馬龍,人煙吵雜.....失去了生活品質,就算是高檔的信義區,也讓我覺得連呼吸都不自在。

我不要走在尖端科技的高檔生活,只想輕鬆閒散隨意自在,懂得真善美的生活,對我而言才是最高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