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無解

5月的最後一天,心情狠複雜,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我只能選擇接受這樣的結局。

曾以為是自己不勇敢,「不願擁有,是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一顆心和頭腦交戰著,一邊討好自己一邊討厭自己,左手說要提起右手說要放下。會痛的不是愛,在我還沒把過去的傷痛交給愛以前,就接受著痛吧!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我會好好的,一切仍是最好的安排。

剛好是敗犬女王的最終回,愛要及時也好,愛也是一種放下。願意放下自我的時候,願意接受不完美的時候,願意讓自己被愛的時候,願意等待的時候....時間是靜止的,當你願意接受自己,愛自己也做自己的時候,愛要吉時。

做自己!

雖然這已是陳腔濫調了,被週遭人群包圍的時候,仍然是被他人的眼光與言語左右,制約了的自己啊!包袱越揹越重,在最後的關頭從積極變成了消極,什麼都不想要了,什麼都可以放下了?其實還是害怕了退縮了,那個自我才是最該丟掉的包袱不是嗎。

我來不及說出口....最好的「吉時」已經過了,但我也決定繼續往前走;幸福是貓的尾巴,你越追著它跑,就越是在原地打轉,往前走吧,它其實緊跟在你後頭...。雖然我退縮了,雖然我來不及說了,也是我對朋友的退讓,願我的放手,讓自己醒悟,不是被自己綁住,因為不會突然讓你遇到個大爆炸,讓你有後悔,讓你有勇氣去表達感情,口艾!妳只能在心裡面默默的告訴他,曾經妳在乎過了。

愛情可能錯過就沒有了,但愛自己卻永遠不嫌晚,似乎還有很多需要消化的情緒,需要重新調整看待自己,記住-妳需要的不是人群的掌聲,而是對自己的肯定吧。

這不是結局,但有種如夢初醒的感覺,妳並不是那為寂寞而結婚的敗犬,妳本來就是做自己的女王,懂妳、欣賞妳的大有人在,管他是王子或青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