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7:45 的早班車

上完生命療法,很多事情能真正放下。

從上週開始,我又改變了上班的交通模式,從原本的捷運轉公車,嚐試直接一班公車抵達;很幸運的,住在這裡很方便,而且越來越方便...

天母SOGO快開幕了,旁邊的大通路福利了我到公車站的距離-2分鐘。出門到公車站,搭上車的時間大約都在7:45分,下車的時間約在8:15-20之間,這點又比捷運轉公車的時候省了約5分鐘。

也許我本身就不是一個喜歡慣性運動的人吧!有變化能帶來不同的經驗、不同的學習、不同的眼界,也因此信念總會為生活帶來許多狀況。

7:45的人生巴士,新開幕的SOGO,新的公園....周圍的一切又開始有了新鮮感,在你不期待任何事的時候出現,而且美好。在陽光的早晨出門,搭巴士,進辦公室吹冷氣,和朋友吃飯聊天看電影...沒有狀況,但我享受生命的流動。

一顆樹如如不動,卻經驗著四季變換的美麗。
如果我在當下能感受到這一切,我一定沒有錯過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