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生命療法

學習愛生命與敬人

愛是我們的源頭 我們誕生於愛中 自母親那兒傳承了愛的給予與接受 展開豐富的學習旅程
愛以各種面貌召喚我們 有時是受苦,有時是磨練 有時它是糾葛與難題的化解 
我們與愛往往,咫尺天涯

生命療法便是那枝魔棒 抽開葛藤,讓生命重見天日 
再度回到愛的原初 充滿喜樂與希望的聖地

承續愛和光工作,光的魔力將再度閃爍!
生命療法是學習自療與治療 學習愛生命與敬人的體驗工作坊
--------------------------------------------------------------------------------

今天要和豬頭拔鼻去上課
自從一年前的靈氣一階,就期待著什麼時候能再上老師的課,這次是鐵了心腸~哈

昨天開始想避靜,下班跑去吃突然想到的香醋麵,坐下之後聽到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在點菜,一回頭看到汪姊,正想要不要去打招呼(因為想一個人獨處),如果她是外帯就當作沒遇到好了,後來她端著幾盤小菜進來,就從背後嚇了她...一起吃囉!

她老公停好車也進來,開始只是問候彼此的近況,大概也快半年沒見面了吧!直到吃完才8點多,讓她老公先回去,她就邀我邊聊天邊散步回家(獨處的時光又破滅了~)

然後開始傳「道」。去年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天主教道理課和一貫道的點傳,也上了靈氣課,同時多元的接觸心靈層面的提升,卻讓我更清楚確定自己的「道」在哪裡。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佛堂拜拜,我很想拒絕,但她也提醒我,此時此刻讓我們相遇的天意是什麼?

像白雲一樣吧!它既沒有名字,也沒有形狀,沒有目標,也沒有方向,任意的被風輕送,任意的消散於天空。白雲之道啊~不需要刻意的追尋,因為「存在」就是它的目的和意義。

我上課的目的,是更深的去認識自己,跟存在連結,那時我便會記憶起,我是如何愛著生命中的一切,透過生命療法看自己的傷痛與治療它,讓愛打開枷鎖,張開翅膀,合一 溫柔而堅強的飛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