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我的電台FM  S.H.E

女孩當自強 曲 Trad 鄭楠 詞 黃霑 藍小邪 編曲 洪敬堯

拜託眼淚又不是鑽石珍珠一直在哭難道你能一夜之間暴富
是誰告訴你有王子這動物還不如你自己騎上白馬比較靠譜
失戀失去所有美麗的錯誤快開香檳為你能夠死裡逃生慶祝
沒錯 就是不合身的衣服趕快脫掉換身行頭再去愛裏跳舞

我知道一定有一點辛苦 但我們的心都要堅固 
告別了錯的人不算輸 使我們更加靠近幸福

愛情卷起萬重浪 (越危險的遊戲越讓人全力以赴) 
我們女孩當自強 (可以小鳥依人也能自我保護) 
大不了受一點傷 (昨天的傷口會變成明天的禮物) 
會讓我們更漂亮 (TOP GIRL 都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看吧 天還是會亮會再日出 粉身碎骨劇痛之後就能脫胎換骨
浪費 時間飼養青蛙當寵物狠下力氣自顧拯救全宇宙的動物
失戀 失去一個懦弱的叛徒快放煙火為下一次遇見英雄歡呼
沒錯 趕快穿上更美的禮服帶上微笑從從容容再去愛裡跳舞

誰怕愛情萬重浪 (越危險的遊戲更讓人義無反顧) 
我們女孩當自強 (是最勇敢堅強也最溫柔賢淑) 
不用誰施捨陽光 (好的壞的都是生活不是包袱) 
我們自己是太陽 (TOP GIRL 就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

我是火星人  作曲:鄭楠、Venk作詞:藍小邪 編曲:小安

嘴巴上明明是毒藥 吻起來卻像蜂蜜
掌心看著多麼溫柔 握起來就多鋒利
是誰給我一個微笑 暗藏一萬個陷阱
降落在這顆藍色的星球 還真的需要勇氣
像個孩子簡單地呼吸 卻找不到適合我的氧氣

我是火星人 快點放我回去  我學不會地球的規矩
承諾說成了笑話 感情當作了玩具 認真輸給了遊戲
請讓我換一個星球定居
我是火星人 快點趕我回去  我會壞了地球的規矩
原諒所有的欺騙 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誰說可不可以
我非堅持 捧著一顆真心
去旅行

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能釋放多少暗器
一句最貼心的問候 轉個彎就要人命
是誰借走我的夏天 還我一萬個冬季
究竟在這顆藍色的星球 流行甚麼樣邏輯
像個孩子傻傻的相信 卻沒有誰能給我個證據

我是火星人 快點放我回去  我學不會地球的規矩
承諾說成了笑話 感情當作了玩具 認真輸給了遊戲
請讓我換一個星球定居
我是火星人 快點趕我回去  我會壞了地球的規矩
原諒所有的欺騙 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誰說可不可以
我非堅持 捧著一顆真心 去旅行
------------------------------------------------------------------------

612星球  作曲:鄭楠作 詞:徐世珍 編曲 Terence Teo

滿園玫瑰 我以爲 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 卻狠狠 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甚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 愛是否 活在童話裡頭  小王子說 有些事 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我但願有一個人 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 忍著痛 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 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 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 我還要 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擦乾眼淚 一個人 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 愛一定 開在某個角落
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甚麼時候

我但願有一個人 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 忍著痛 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 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 在等我 (等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 我還要 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我但願有一個人 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 忍著痛 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 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 在等我 (尚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 我還要 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