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我最好的朋友

等這封信已經等了很久(日子是很難熬的),我知道從你的Day1開始,就等著總有結束的那一天!
只能給你時間,除了不想面對的冷空氣,也不想你會有更惡劣的情緒.....
我希望其他朋友也能帯給你快樂,即使沒有我你也會快樂,我不要我的存在讓你沉重,這不管是朋友也好情人也好,所有的關係都不該那麼沉重。

這不表示我對朋友就看得不重要,只是不想上演八點檔那些拉拉扯扯的劇情。
一期一会,在緣分未了之前,我們都有去感謝和珍惜的權利,所以我對你,對我所有的朋友,都是一樣,不可能去責怪或討厭....因為朋友是我的選擇,是因為在乎所以會失落。

我也想跟以往一樣,能和你一起去看電影、騎車、追逐野貓、喝下午茶,我以為那些 並非有什麼事發生就會結束的事,也許我沒辦法照顧到每一個人,但我會掛念、也會祝福,和你們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這些是不會隨著時間、距離、其他人的出現而改變的...我想巨蟹座是比任何人都念舊,只是行為被動了點....(大概就是俗稱的懶吧)

不用擔心,你並沒有帯給我痛苦或負擔,沒有人會承受不起朋友的重量...
(我要說 你不重你是我朋友嗎....呵)
但是其他在你身邊默默關心你的人,他們看你這樣也是很束手無策,你如果知道有多少人在關心你,就會知道你自己是多麼重要的、不可多得的朋友,不要自暴自棄啦~

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啦~


但你是個不願改變的人,所有的成就都在朋友身上,難免不適應身邊的人改變、離去。
之所以工作上遇到的變動,凡事替朋友著想,十分懊惱,你就很容易陷入而偏掉事情的判斷力。


人都是需要一個對象去付出的,但往往也會過於期待或是要求對方...獨自到山上去確實是個靜心下來想想的好方法,真正該傾聽你的就是你自己本身,希望你會豁然開朗,再重新定義"真正的朋友"...

有你真好-
小野狼是突然出現的、來去自如的,而大野狼只是原地的過生活,照顧突然出現的小野狼...
小野狼離開之後,大野狼才發現牠是多麼擔心多麼在乎...


願一切化為千風,化為對你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