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530 20 20

早上你的簡訊:
今天是黃色星期三,今天過了就過中繼點...今天是認識三個月又二十二天能跟你相遇真的很幸福...吃掉ichigo也要珍惜一會...^^

我的Baby boy:
喜歡你好想你我愛你
--------------------------------故事的開始----------------------------------

一期一会-對我來說,生命中的特別時刻,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有特別的意義;每次都當作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只要這樣想,就會格外的珍惜,特別是-有心靈上交集的人.....
我不是一個很會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所以,可以的話我會用行動付出吧!

在能安的相遇,原本也以為僅止於此,短短六天,除了看到年輕人的精力旺盛,也察覺到你那粗線條的外表之下,對人事物的熱情(說真的很多人到了我們這年紀都燃燒殆盡了)
還有純真(這個社會裡,偽善的人很多,沒心機的人真的不多~感嘆!)
當看到你背負的重量都是為了給大家驚喜(自己的正餐都亂吃)
真的很感動(對這種看起來不怎樣的小事情我非常容易感動....)
因此有想照顧你的....慾望?!

我想大家喜歡你的原因不外乎是
在你身上看到,自己早已失去的那種特質....

我是沒想到下山之後還會像這樣聯絡啦~想說你真的很愛交朋友很愛聊一些543耶,但收到光碟跟甜點那些東西,我才發現你很認真,很細心也很貼心的那一面,就算是喜歡我的男生也不一定有這樣的行動力....

這種尷尬的年紀,該表現出成熟、理性、穩定、堅強,來掩飾自己的脆弱,心中的小孩沉睡了,只讓他在山上醒過來。也許我喜歡獨處也是因為想讓他自由自在吧!
秘密....之所以會說,應該也是想被了解吧!何況是一個不會給我壓力,也不會批判我的人(再要好的朋友也不一定願意傾聽...)

至於是非對錯,我從來就不覺得是絕對的。
曾經有人問我:這樣做了會不會後悔....
年輕的我回答:沒做過才會後悔

剛好昨天看到最後一集,健三明白了一件事:比起失敗,沒有去做才會令人後悔。
大家都有過,苦澀的青春~~神奇的日劇,總是能帯出很多大道理,真正用心在當下過生活的人,真的很少,希望身邊的人都能覺悟到-不要懊悔於過去,不要煩惱於未來,我們所擁有的,只有現在、此刻.....

無法否認,會被你這種個性打動....(雖然衝動但是很會體貼別人的小草莓)
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看mail的時候也很開心,是我很羨慕你這種....毫不掩飾的表達方式吧!

對於在什麼時間遇到什麼樣的人,我從來不覺得什麼是錯的,既然愛過了付出過了有過的美好,應該不用去否定吧,因為有他們才有現在的我。

愛不是佔有,我想正是因為有個人可以讓你去付出,人才有繼續往前走的動力,那是種在我們身上不可思議的能量,要有個人去啟動它,只是現在的人都太執著啦~沒有人能完全符合那個自己要的完美的形象...

"美麗的誤會"?
才認識一個月,我還不太清楚自己的感覺,這方面果然是牡羊座的反應比較快,雖然喜歡是一件很單純的事情,在一起卻有很多複雜的外在因素,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狠複雜.....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或愛一個人,是可以全力以赴可以義無反顧,想要的 也只是平淡簡單白頭偕老的幸福;不想用承諾去束縛,也不會去懷疑你的真心,至少現在 感覺是對的,以後你會不會變或是整個世界變了,我會改變我自己,那就是以後的事。愛一個人,我只會讓他做他想做的事,也一起做我們想做的事。

只是想到結婚....為什麼非要是兩個家庭的事呢?為什麼要活在父母的框架之中呢?
也許一時沒有辦法讓所有的事情都很順利,也許我天真的相信只要有愛沒有什麼做不到囉!所以不用去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吧!上帝對我很好,對於一切緣分,我都是感謝跟珍惜。

ichigo的臉蛋跟腦袋是很小...不過想的事情倒是挺多挺細微;我總是向朋友形容你...很成熟懂事、認真負責、正直誠實、純真熱情,有時很孩子氣、有時很man(有時也很woman ^^),又很愛運動、有一樣的興趣也很重要,這麼多優點也太可遇不可求了吧!

雖然不需要常常把好聽的話掛在嘴邊,吵吵鬧鬧鬥鬥嘴讓彼此開心最重要,我還是會讓你知道,你有多好 有多棒 有多重要,因為你讓我的生活改變,很多事願意去改變....

等待了三十幾年....
翻越了三十幾個山頭才讓我遇見你,
我的幸運草....莓  這一切都很值得啦~

只要當下的每個抉擇都是正確的,那就好好享受未知的旅程,我跟你 我也想得很簡單,因為簡單 才能感受到最純粹的幸福,如果連這些都感受不到,對未來不可能會有希望更不會有勇氣去面對。

巨蟹座跟牡羊座合嗎......
打從認識我就在思索這個問題吧!曾經和牡羊座女生吵過架,還兩隻羊呢......男女大不同,遇過的牡羊座追求者三隻,每隻都因為衝得太快,馬上就被我拒絕了,沒辦法接受還不了解我就能喜歡我的人。

巨蟹座本來就很會保護自己,所以別人怎麼對我 我怎麼對別人,以前確實如此.....但不愛計較的個性,現在比較寧願自已付出,吃虧也無所謂,畢竟自己所做的一切,最後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不計較就是不執著,不管是錢還是事情,不喜歡因為計較一些得失,而搞得彼此都不開心,這是得不償失吧!本來也應該是提得起放得下,但我發現我還是很怕失去(人、感情),所以寧可不擁有吧.....看得很淡就是這個原因,你不是我的 你是你自己的,哪一天你要走我會讓你走,但大概不會讓你發現我的心很痛~哈

--------------------------------故事的結尾----------------------------------
小龍想對小豬說:
謝謝你的溝通、尊重、珍惜。
願我的愛不是佔有,沒有忌妒,也不曾限制你。
擦肩而過了無數次,才換得一生的相隨...讓好事多磨,讓細水長流。

上善若水 虛懷若谷 大智若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