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柏拉圖式

是什麼將我困住了

我以為有勇氣能突破一切,那曾是我以為的是。

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即使我明白我座困愁城,最後無法攻破你的心防。


時間帯不走的,讓眼淚帯走吧!

好好的睡了一夜,在夢中緊抱著的,醒來是漫長無盡的等待...

放手 擁有的最美最好

只是忽冷忽熱、似近似遠、若有若無之間的反反覆覆

偶爾讓人很難受。


我笑是因為

在某個時刻的心靈交會,沒有言語的默契

眼淚是因為

在某個空間的陌生距離,無法碰觸的相思

討厭是因為

我能感覺你和我一樣的,永遠都要這樣嗎?

也許愛不一定是結果,而是一種選擇的方式。


親愛的請告訴我,眼淚洗過的天空,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