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那些玉山教我的事

早在3月時我就計畫要去玉山
那時招集了有8個人一起
但3月之後都是上山的旺季
抽了四次還沒抽到山屋(登玉山是要抽籤的)
大家就解散啦

後來想想我們人多 天數又長 當然不好抽
剛好也在想生日要去哪座山上過過
才有了一個人去玉山的想法
剛好去網站上登錄→抽籤的過程也順利
就"瞞著"其他朋友偷偷去了
消失了三四天.....

活著回來 大家會說你好厲害
要是活不回來 大家也會說你活該
所以我是僥倖的那個
有時候勇氣是用來面對冷言冷語
出門在外還是要注意安全

感觸啊
就是讓自己再多點勇氣
對我來說去表達感情這件事
可能比登玉山還難吧(笑)

有時候我也有沒勇氣去面對的事情(家人等等)
人際關係上也寧願孤獨或疏離
但這次玉山的獨行
突然讓我頓悟很多事情
一方面就是去善待身邊的人
真的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而我
也許可能
可以成為讓他們開心的一個小原因
表達感情啊
就是很單純的去表達
不要再怕受傷而縮進自己的殼裡去

大概就是這樣吧(笑~)
希望自己還可以再繼續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