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愛情禁地

以為愛上一個人很難。
命運總是無心的應驗了我曾渴求的一個念頭,說是幸運呢,還是考驗?

我們還不算認識,只是相遇了....

陌生的熱情vs熟悉的冷漠,原來最遙遠的不是距離,而是真心。

儘管我對大海是竭盡力氣的吶喊,大海始終用浪濤掩蓋我的聲音,彷彿一場競賽,誰會先聽見誰呢?直到我累了,退出這場比賽,看到平靜的海面,其下是多麼深遂的冷酷。我明白,你還在好遠好遠的地方...

而那口偶然的井,總是調皮的回應著我,同步同調的默契,像股溫暖的湧泉,頓時溢滿心房。一見如故還是二見鍾情,能夠跨越性別、國籍、種族和年齡...無心成了真心。

危險的不是愛情,是大海的反覆不定,雖然你能夠容納我,我卻無法滿足你...那善變的靈魂啊。危險的不是愛情,是井的道德限制,雖然我可以跳進去,但你又可能跳出來麼。

那愛情的禁地啊,有我們不敢嘗的果,為什麼要愛它的酸甜,為什麼要害怕它的苦。
誰可能永遠都同步同調,唯有另一方的永遠追隨。

不要再說什麼理想與現實,那距離是我們可以決定的,出自於上天的安排,也出自於內心的渴望。

今天我笑著醒來,已經不是因為冷漠的大海,而是熱情的井了。

真愛 應該如此 上善若水 大智若愚 虛懷若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