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北陸特快車

昨天聽到遊佐M跟小池AM偷偷摸摸的在背後討論Sample Hand Carry,故意讓我聽到,因為39Team跑腿這種差事就是落到最小職的我頭上~遊佐M更是在背後作出下跪姿,搞得阿保笑得很開心呢...

去年跑了三趟大阪都是為了重要客戶友X的Sample,遊佐M甚至自掏腰包拿了¥10,000請我去吃秋季盛產的かに(蟹),但是一個人去吃大餐很奇怪,加上對蟹沒有特別的興趣,也就捨蟹喫刺身~不過Mgr們這麼低身下氣的提出「出張令」,原因是時間上的急迫,常常就是兩天一夜的特急便往返,還提著幾箱重要Sample,舟車勞頓之後可是身心俱疲呀!

到大阪還好,只會得敗血症(敗家+失血),免開會免入社免交際應酬,回飯店等著收Sample,也還算輕鬆。但是這回逃不了要去北陸福井工廠,也難怪遊佐M會下跪的原因...

現在可是下著大雪的北陸呢!

阿保還竊笑著說:不要凍死了唷...

何況福井是什麼地方呢?福井JR駅可能好些,但是到工廠只有TAXI可搭,20分鐘後就會在一片綠油油的鄉野... ↑北陸攻略,上網找到的JR車站週邊圖,倒是很「正直」的畫出稻田的樣子啊~( ¯ ▽ ¯;)


話雖這麼說,可是本公司最令女職員稱羨的差事,出差兼旅遊,公司出機票住宿費讓妳去日本兩天一夜,敗血也不無小補,愜意點的還可以找間溫泉旅館泡湯一下,光想到能泡日本溫泉就開心的咧~


我喜歡鄉下,我喜歡鄉下,我喜歡鄉下...

今天正式拿到2/18~2/19「北陸出張令」,北陸攻略→芦原露天雪景溫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