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便秘

最近也不知怎搞的,並沒有改變飲食習慣,但在便所努力良久,使勁就是拉不出屎來,滿肚子委屈,眼看大腹便便....都快要結賽面了~

「便秘的人就會遇到便秘的人」想起老師說的話。她的意思是說,我是一個悶不吭聲的人,做什麼事情都習慣了不動聲色,自然也會遇到這樣的人,兩兩口是心非,以為憑感覺,憑默契,就可以心靈相通嗎?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大意是說經過多段感情曲折,終於了解到自己要的是一個可以心靈相通的人,也遇見了這個人,天南地北的聊同樣的愛好,一切近乎完美,卻在那親密時身體出現了誠實的反應-他並不愛那個人...

對愛情而言心靈跟肉體哪個重要??
我想沒有標準答案...
有時候我們會受到心的吸引...
不過...身體卻是誠實的...
愛情啊...這個崇高又又低俗的東西...


-這是他的結論-

回溯自己,過去那個對於感情勇於闖蕩的自己,如今為何便秘?我一點也不確定跟他是不是心靈相通啊!我甚至討厭過他的態度,但就是有一股吸引力在牽引著,還有一種生理需求 Orz....。

我知道身體是誠實的,但心靈若不接受這個人,肉體也無法接受;心靈若和這個人契合了,肉體也不一定會照單全收,身心靈的合一在同一個人身上都很難發生,更何況是兩個人呢?

我相信我的直覺,也相信我的身體,但我卻不再相信愛情;我活在夢中,似乎分得很清楚,夢境是單純的,現實卻有很多複雜的因素。我控制著我自己,保留理智和邏輯,不再跟隨直覺和身體.....

心靈所壓抑的,身體誠實的反應了。便秘呀~早已累積了很久很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