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用腳走出世界‧生命的覺醒

耽擱了那麼久,是因為能量很薄弱,沉潛的計畫還沒有浮出水面,付諸行動;生命在流動著,問自己為什麼而停泊?

無法明白,若我是個容易使人敞開心扉的人,為何對自己如此封閉。像走在迷宮裡,也許走不出去的原因不在於迷失,而是害怕迷宮外面的世界。習慣想像一切,卻不吐露一語,迂迴的逃避內在,能量在耗減,不像是個蓄勢待發的人。

因為一種追尋來到這裡,因為責任而停留了。所以我一直不願意做那個能力最強的人,是惦記著一句話: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而我害怕失去信任...

人多的時候我會違背信念,也許被視為一種隱藏,但對我來說是種壓抑,漸漸的放開了信仰,任由人說、由人做,只是看著不發一語。令人難過的,是對自己的期待,以為我會做到,但是堅持與執著讓我有點疑惑。

原來人一閉上眼睛,腳下就失去了平衡點。我還在有形有色的世界中霸佔一個真理,一邊等待救恩的來臨...。

一直走一直走,卻不用腳踩在這土地上,哪能感受生命的喜悅?一直追一直追,卻錯過了大半的美景,再怎麼小心翼翼,都不會再重來一次。我知道我的方向沒錯,只是怕走出去,又躲回了這個迷宮裡,等待生命的波動流進來,把我給沖出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