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能量圈

某週日下大雨,在奶奶家的某床上盤坐靜心,隨著雨滴落的聲音靜心,就好像與整個無常世界合一.....帶來非常大的寧靜與感動。

空氣在旋轉著,能量在周圍聚集著,在靜心時才能感受那振動,越發強,越和諧,到最後是柔軟。那股能量是愛,緩慢流動著。

終於我可以停下腳步,聽聽內心的招換,我可以在緩慢的時間流裡,連結宇宙的能量,我可以在雨滴的節奏裡,接收大地之愛

MP3裡聽到蘇芮的奉獻,也有所感受,這豪華的人生舞台下的生命不就是一場奉獻?
從給予的更多當中,明白了自己的富有,也體會生命的喜悅.....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沒有留言: